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乔红波:领跑一步,步步领先

格琳斯英语乔红波:领跑一步,步步领先

2020-09-18 16:29 格伦新闻动态



近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情况。


据介绍,2020年春季学期,全国所有普通本科高校全部实施了在线教学,108万教师开出110万门课程,合计1719万门次;参加在线学习的大学生达2259万人,合计35亿人次。

上半年,教育部准确研判、果断决策,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快速响应、精准施策,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了一场中国高等教育史上和世界高等教育史上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在线教学,不仅成功应对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停教、停学危机,而且审时度势、化危为机,应变局开新局,掀起了一场高等教育领域的“学习革命”。




据了解,早在2019年,格琳斯就上线了线上课程,和线下课程相互配合,打造出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模式。格琳斯创始人乔红波表示,教育行业是特殊的行业,既需要对外输出,又需要及时获得学生的反馈,及时的调整。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教学方法,能够更有效的提高教学效率。疫情加速了行业整体线上线下融合的速度,也进一步提升了行业整体的竞争力。


危机之中,有危就有机,机会在于格琳斯更早的进行了OMO的融合,我们有内容,有经验,我们给学生、教师提供更好的资源和内容,乔红波表示,有时候领跑一步,带来的就是步步领先。





OMO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模式,是未来的趋势,对企业来说,是机会。对于学生来说,在线学习将更好的师资辐射到三四线城市,解决了因为地理位置的偏差而引起的教育不均衡的问题。学生有机会享受到一线城市才能学习到的优质资源和内容,将会在一个更公平的时代里去竞争,去成长。对于学生来说,也是一个通过学习改变命运的机会。


教育是做口碑的行业,小步快走,快速迭代,一个真正好的教学内容,是会让老师家长甚至是学生去主动分享的。家长的分享就代表了对产品的认可。这也是对教育工作者最好的褒奖。

新学年开始,教育行业也在发生巨变,每个教育公司都在书写教育行业的整体历史。格琳斯作为英语教育高端品牌,帮助三四线城市的学生掌握优质的教育资源,学习到更好的英语内容。据了解,乔红波在创立格琳斯英语之前,曾经做过10年的一线教师,毕业于北京大学,英语专业八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