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加速升级 OMO模式提高教学效率 格琳斯英语 8月27日

格琳斯英语加速升级 OMO模式提高教学效率 格琳斯英语 8月27日

2020-09-11 13:18 格伦新闻动态

2020年的开学季注定与以往不同,众多学生/教师完成在互联网上的学习/授课,整个教育行业加速互联网化,线上线下融合的教育方式成为常态,推动了教育现代化进程发展。




其实,线下教育和线上教育,无论是从需求端还是供给端,都有其不可避免的缺点。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教育资源不均衡,时间成本过高是线下教育面临的问题;而在线教育,家长和学生又担心课堂体验不佳,学习效果难以保证。


另一方面,对于教培机构来说,线下机构面临着规模化发展困难,运营成本高的问题;而线上教培机构的获客成本又普遍高于线下机构,盈利困难,在线教育发展多年,目前实现盈利的机构也是凤毛麟角。


线上和线下融合已是历史必然趋势,疫情加速了这场变革,也淘汰了没有应对风险能力的企业,大浪淘沙后,经过考验的教培机构将会一同谱写教育行业新篇章。


成立于2010年的格琳斯英语,从创立之初就确定了OMO模式为发展战略,在教培行业经过多年深耕,于2019年上线格琳斯云课堂APP,率先开启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模式。格琳斯英语的slogan便是More Than English不只是英语,定位于3-12岁青少儿的全局英语。格琳斯英语秉承着一个窗口、两条通路、三好效果的品牌定位,力求在英语教培领域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线。


如何解释“一个窗口,两条通路,三好效果”呢?乔红波乔总解释道:

3至6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启蒙关键节点,也是语言最敏感、记忆力飞速成长的时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记忆力以及模仿力极佳,对于事物的接受程度也高,可以很轻松的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6至12岁,则是孩子一生中记忆力发展的黄金时代,因此抓住3~12岁的黄金窗口期,对孩子的英语学习至关重要。


两条通路便是指线上和线下,双管齐下,三屏联动,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到优质的内容。


三好效果是指通过格琳斯英语的学习,确保学生能够拥有好的学习成绩,好的品格,进而拥有好的人生,这也是格琳斯英语理解的教育的最终要义。



据了解,格琳斯英语通过自主研发教材,结合AI技术,旨在助力于幼少儿美好品格的全面发展。从听、说、读、写、能力五大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培养,从小培养其出众的语言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通过线上、线下一周7天的学习周期,全面为孩子提供更具针对性与个性化的英语教学,也就是对全局英语的理解。


格琳斯英语创始人兼CEO乔红波表示,语言作为一种工具,不能脱离使用场景来进行学习,要通过英语来进行全学科的学习,将英语融入日常生活里。



据悉,格琳斯英语在美国西雅图成立语言教育实验室,与诸多儿童教育者、心理教育者和语言学习者,共同打造Glynns English的课程体系。乔红波在成立格琳斯英语之前,也是一位有着十年教学经验的老师,拥有着专八认证的英语学者、教育工作者。乔红波表示,自己是英语学习的受益者,因为英文成绩优异,很早就出国留学,能够从XX的乡间小镇走出去,见识到大千世界,所以也希望,未来的学生,也能够从教育中获得人生的无限可能。


教师出身的乔红波十分注重师资以及教研内容,他认为,内容是根本,教育工作不能高屋建瓴,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去引导、去给予、去赋能,帮助学生学会主动学习、主动探索、主动追求的学习态度。“有动因、有目的、有乐趣、有收获,学习才会有价值。我们的教育不能只追求分数,而要从根本上满足学生求知的欲望。一个好的教育者,要懂得挖掘需求,满足需求,提高需求。”


所以格琳斯的课程体系有八大学习内容,11大学习模块,将英语学习变的和母语学习一样自如。




目前格琳斯英语已经完成线上线下全融合的教学模式,摸索出了适用于国内学生的英语学习最好的培训体系,今年全面上线的AI双师课堂,也是对OMO模式的全面护航,让学生专注学习,老师专注教研教学,格琳斯全面的服务运营体系打通需求端和供给端,形成能够提高教学效率的科学闭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