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乔红波:积极推进教育新业态发展

格琳斯英语乔红波:积极推进教育新业态发展

2020-10-10 15:07 格伦新闻动态



9月9日下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北京落下帷幕,以“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为主题的本次服贸会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本次服贸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信心,同时也为全球处于停顿状态的会展重启积累了宝贵经验。


日前,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视频致辞中提到:“近年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带动了数字技术强势崛起,促进了产业深度融合,引领了服务经济蓬勃发展。这次疫情全球大流行期间,远程医疗、在线教育、共享平台、协同办公、跨境电商等服务广泛应用,对促进各国经济稳定、推动国际抗疫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线教育”排序在“远程医疗”之后的第二个,可见在线教育在国家层面上的地位提升。


格琳斯英语作为少儿英语高端品牌,早在2018年就开展在线教育的方式,将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模式,经过2年的摸索,目前格琳斯英语的课程体系已经逐渐完善“线上+线下+AI双师”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


格琳斯英语创始人兼CEO乔红波表示,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是历史必然趋势,线上教育可以极大的节省父母和学生来往学校的时间,基本可以做到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随时随地上课。同时线上教育可以极大的缩短因为地域间差异所带来了教育不均衡的问题。将一线的优质教学内容通过网络带到下沉区域城市,让那里的学生也能够掌握到优质的课程。


而线上教学对于K12阶段的学生来讲,也会存在自制力不强,自我约束能力不够,无法将线上老师讲授的课程100%吸收的问题,这个时候线下教学就是对线上教学一个很好的查缺补漏的机会,有老师,有同学,有互动,有真实的沉浸感,所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方式对于教学效果来说是更有保障的。





“当然,真正在进行教研的时候,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乔红波说道,“格琳斯英语主要是做针对下沉区域城市的英语教培,下沉区域城市的家长对于在线教育理解和普及程度,非常关键,随着互联网技术和5G技术的发展,近一两年,我们能明显感受到这种变化,家长对于在线教育更为认可,加上又有了线下教学,就更放心了。我们不能辜负家长对我们的信任,要切切实实做好英语教学工作。”


本次服贸会就是一个信号,作为今年服贸会八大专题展之一,教育服务首次进入专题展。而为在线教育设展示区这一动作,一方面表明在线教育受到更多关注,另一方面也表明教育+科技的趋势愈发明显。一定程度上,这也是一个鼓励教育新业态发展的积极信号:疫情之后,国家层面对在线教育的认知有了根本性的转变。教培企业也积极推进,格琳斯作为英语教育高端品牌,也将会更好的推进OMO融合教学,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