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西安碑林万达校区: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格琳斯西安碑林万达校区: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2020-10-20 16:18 格伦新闻动态

教育是什么?教育是社会良心的底线,是人类灵魂的净土,是立国之本,是强国之基。教育不仅仅是传授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培养孩子明辨是非的能力和美德塑造,增强孩子对生命的感受力,帮助孩子认知自己、提高自己,进而指引孩子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在格琳斯西安碑林万达校区,有这样一群人,TA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TA们风趣幽默、多才多艺;TA们认真负责、爱岗敬业,TA们以最阳光积极的心态、以最刻苦认真的态度教导着每一个孩子,为校区孩子们编织着美好的未来。




跟大多数80后一样,刘娜有着一段普通又顺遂的人生经历,从幼时入学到大学毕业,再到就业成家,稳定高收入的工作,温馨和谐的家庭,让人着实羡慕。然而,刘娜却不甘于这一平静的生活,安逸的生活没有磨平那颗不甘示弱的心。


2019年,刘娜决定辞职创业,想要与几位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做出一份独属他们自己的长久事业。


作为一名耕织教育多年的80后,刘娜和其他投资人们深知英语在社会乃至世界上有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作为中国人,他们同样深知国内英语应试教育的不足。


因此刘娜和投资人们想要试着做出一些改变,他们想要让孩子能够真正爱上英语,能够大胆开口说英语。为此,投资人们花费大量时间经历走访了北京、上海、长沙、深圳等城市,对当地知名的少儿英语品牌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


刘娜和其他投资人们一直认为:要想把一个品牌做大做强,最核心的本质是产品的pk。只有教学产品过硬,才能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学,才可能在日益激烈的英语教育市场脱颖而出。就在这时,重视教学产品研发,重视教学质量的格琳斯英语映入大家眼帘。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英语学习。许多孩子从小就被安排各种英语学习班。然而,钱不少花,学习效果却不尽人意,有的孩子甚至开始厌烦英语的学习。因此找到真正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英语教学产品至关重要。


格琳斯英语作为格伦国际教育旗下的少儿英语品牌,专注为中国3~12岁幼少儿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英语教学课程及国际化语言教学服务。通过自主研发教材结合AI技术,帮助孩子从听说读写多方面能力阶段性提升,并通过线上、线下一周7天学习周期,全面为孩子提供更具针对性与个性化的英语教学,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纯正口语。


格琳斯英语优质的少儿英语课程体系、原汁原味的英语课程、个性化的课堂教学,无一不吸引住了刘娜与投资人的目光。不久,刘娜与其他投资人便前往格琳斯英语总部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在与销售经理深入沟通后,二者一拍即合。



2020年1月,格琳斯西安碑林万达校区正式开业。


然而,校区投资人及老师们准备大显身手的计划,却被一场突然袭来的新冠疫情所打乱。疫情的爆发,导致社会停工、学校停课,这对刚刚开业的格琳斯西安碑林万达校区来说,是一场致命的打击。


然而,格琳斯西安碑林万达校区在最初的恐慌后立马调整状态,重新定制运营计划,在格琳斯英语总部的带领下,养精蓄锐,静待花开。


六月,随着疫情好转,格琳斯西安碑林万达校区正式投入运营,截止目前,校区已招生近两百人。高质量的课程、尽职尽责的教学服务,更是受到当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未来格琳斯西安碑林万达校区将继续努力,为当地孩子献上实用有趣的高端英语教育。格琳斯英语总部也将持续为校区提供更多实用有效的支持服务,助力校区发展壮大,助力孩子健康学习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