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培训赋能,精进学习——格琳斯英语第21届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培训赋能,精进学习——格琳斯英语第21届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2020-11-13 17:57 格伦新闻动态

教师作为教育学生的先行者

需要不断更新知识、提升素质、保障创新

才能更好地滋养讲台,影响学生

成为孩子学习成长的引路人

这也是教师培训的目标和意义


2020年11月6日,历经5天高强度、高标准、严要求的培训学习后,来自全国各地校区的参训老师们顺利结业,至此,格琳斯英语第21届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在5天的培训过程中,老师们潜心笃行,认真学习,在培训课堂上释放出他们最大的学习热情。你们的努力必有收获,你们的坚持终将美好。





教育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具有全局性、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而教师队伍则是发展教育事业的关键所在。


为了保证全国各校区的稳定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将最好的教育资源传送给更多家庭,格琳斯英语总部多年如一日,定期组织师资培训活动,从未止步。


此次培训,格琳斯讲师从课程体系、校区运营、授课方法等多方面进行讲解指导。培训过程中,参训老师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实操。5天的培训,见证了大家一次次的进步,也见证了大家飞速的成长和美丽的蜕变!






在培训学习中,如果一味的灌输理论知识可能收效甚微。要想增长授课效率,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水平,必须要做到的就是互动和参与。


本次线下培训,格琳斯讲师将课程全部设为实操演练课。参训老师在讲师的带领下,在现场直接进行实战演练,在实战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讲师们的细致指导让整个培训充满乐趣的同时,又不断增长了各种硬核知识。





俗话讲“温故而知新”。在本次师资培训中,格琳斯英语总部除了带领老师们干货实操以外,还会针对每日的课程内容,让老师们做当日日报总结,并于次日进行分析讲解。


通过日报的点评,让参训老师们能在彼此的日报中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当天的学习成长。


短短5天的师资培训,总部培训讲师和参训教师们一起在学习中建立了更深的情谊,临别结束时,很多校区老师难掩不舍。


格琳斯英语也在此感谢奋斗在一线的老师们,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认真负责。未来,格琳斯英语将继续肩负责任和使命,带着坚持、感恩、创新、求知的心,不断拼搏奋斗,为校区、为老师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孩子享受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同时,也欢迎更多有教育情怀的人加入我们,让格琳斯英语服务更多的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