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2020格琳斯英语全国投资人精英峰会:话趋势、谋发展、创共赢

2020格琳斯英语全国投资人精英峰会:话趋势、谋发展、创共赢

2020-12-10 16:28 格伦新闻动态

2020年11月24日,格琳斯英语全国投资人精英峰会圆满落幕!


格琳斯英语CEO乔红波先生、副总裁杨烨女士、运营部精英督导们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格琳斯英语投资人和校长齐聚一堂,为格琳斯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感恩相遇,携手前行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而在格琳斯英语全国投资人精英峰会上,却有那么一群人,因为共同的理想相识、相知,又因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进。


回首初见,大家陌生又谨慎。但对知识的求知和对校区的责任,让我们勇敢打破尴尬,迅速融入峰会氛围中。投资人和校长们纷纷走上讲台,并带来精彩的自我介绍。


2天的会议里,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慌乱到默契,从迷茫到坚定,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探讨解决校区困局......


亲爱的伙伴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突如其来的疫情既是一场新考验,又是一场新挑战。


万幸,在格琳斯总部的带领下,在投资人和校长们的支持信任下,在所有格琳斯人的努力下,我们成功渡过难关。


格琳斯云课堂提前上线、校区应援计划、从未间断的师资培训、“线上+线下+AI双师”的教学模式制定等多种措施,帮助校区积极应对疫情困难,减少校区生源流失。


而格琳斯各大校区的积极配合和老师们的努力拼搏更是让人称赞,你们的勤奋镌刻一路,你们的付出有目共睹,而校区如今健康的运营发展,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聚合众力,共享共赢

众人拾柴火焰高,聚合众力显成效。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则是无穷的,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峰会上,除了格琳斯总部老师们的精彩分享外,参会投资人和校长们同样不甘示弱,优秀校区的代表们结合自家校区的实战经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校区经验相互交流,虚心学习携手并进。

代表们的慷慨分享,让我们感动,也让我们更加振奋有信心。


凝心学习,收获成长

峰会现场,总部老师们与参会投资人和校长们交流探讨、相互启发,在研讨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而参会投资人和校长们则通过认真听讲、专注笔记、积极互动,得到了深深的启发和思考。


校区运营是一个系统性工作,涉及方方面面,哪一个环节出现疏漏都可能给整体效益带来影响,只有将各个局部工作做好做到位,才能形成校区运营的整体合力,创造最大化的效益。


通过此次峰会,在总部老师的讲解和梳理下,参会投资人和校长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相信优秀的你们定会将校区进一步发展壮大,而你们的努力也终将收获美好的回报。


格琳斯英语,作为格伦国际教育旗下少儿英语品牌,已经走过了10余年的发展历程,不论是辉煌的高峰,还是艰辛的低谷,格琳斯英语始终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携手并肩。


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今后,格琳斯英语将继续肩负责任和使命,带着坚持、感恩、创新、求知的心,充分发挥引领指导作用,为全国各大校区提供更加系统全面的支持与服务,让校区健康发展运营,让学员快乐学习成长。同时,也欢迎更多有教育情怀的人加入我们,让格琳斯英语服务更多的家庭和孩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