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喜获国家软件著作版权认证

格伦教育喜获国家软件著作版权认证

2016-11-22 14:26 格伦新闻动态

格伦教育,作为一家以学业规划、终身教育为核心的全国性教育通路平台,高度重视互联网科技对教育的促进,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科技手段服务于整个教育生态系统,通过不断创新、持续积累,经不断积累、不断创新,并于近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七项软件著作版权认证。

此次批量获取著作版权认证包括:

1.高中学业规划系统:高考报考项目是格伦教育重点发展项目之一,早在2012年格伦教育的高考智能推荐系统就获得国家软件著作版权,通过多年的持续发展和积累,升级完成的5.0版本的高中学业规划系统也获得了国家版权局认证。

迄今为止,全国已有几十万考生在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的帮助下,顺利升入理想高校,强大的学习功能,精准的数据支持,为每一位高中学子提供最完备、最严谨的学业规划指导。

2.校区运营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各类培训学校的日常运营和维护管理,校区招生管理、在校学员管理、教学管理、财务管理、库存管理,全面辅助各校区运营。

3.合作伙伴运营支撑系统:主要用于合作伙伴与总部的日常沟通,以及合作伙伴内部日常工作的运营和维护。

4.大赛运营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全国各类比赛活动的开展和运营,支持总部和各分赛区分级管理,可按照赛区对各参赛选手的全流程管理维护。

“格伦杯”全国中小学生创意作文大赛创立于2014年,是“格伦大语文”旗下一重要赛事内容,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参赛学生累计超过百万人,强大的技术支撑是赛事运营和管理的重要保障。

5.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意向合作客户的维护和服务,支持公司总部和合作伙伴的全流程跟踪和服务。

6.内容管理系统:主要用于对业务网站内容维护,可快速建立各类型网站,支持多用户对网站进行分级管理。

7.业务运营管理系统:主要用户总部员工和业务的日常运营维护,同时支持与各合作伙伴之间的工作沟通。

数年来,格伦教育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武装自己,用科学的方法,为更多人提供合理学业发展规划建议。此次获得的七份软件著作版权的认证,是格伦教育不断积累、持续创新的结果。通过技术手段改变当下教育现状、提升教育水平、服务更多学生与家长、服务更多合作伙伴,是每一个格伦人的奋斗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