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伦教育“与君同行  欢乐游”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格伦教育“与君同行  欢乐游”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09 16:48 格伦新闻动态

四月,春光融融,芳草茵茵,为了让格伦教育全体员工感受春天的气息,放松心情、调整节奏以迎接下一轮工作的挑战。4月21日至22日,格伦教育人事部携手高考报考项目部,共同策划上庄水库春游活动。除少部分同事因工作需要仍坚守岗位,格伦教育多数同事都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跟随春天的脚步,我们出发啦!

4月21日下午,大家兵分两路,分别从五道口办公区和昌平总部乘大巴前往上庄水库。当天进行了惊险刺激的真人CS比赛,大家在丛林中斗智斗勇。紧张激烈的竞技运动,大家充分的理解了合作精神,感受到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也获得了超越自我的正能量和拥抱集体、融入集体的自豪感。

只有每个人都凝聚在一起,才能取得胜利!

真人CS后,大家自己动手进行露天烧烤,分工有序、各司其职。主动担任大厨的同事,秉承着格伦“诚心、专心、知心、放心”的服务理念,向大家展示了厨艺,这是专属格伦这个大家庭的晚餐!

舌尖上的格伦,美味值得拥有!

紧张又轻松的第一天结束,同事们回到住处,养精蓄锐。

22日上午,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起床、早餐,格伦人的作息就是这么规律!周末也不会偷懒。大家都兴致勃勃的期待着接下来的安排,渴望突破自我、成就自我!

早餐后进行团队趣味拓展。大家团队协作完成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项目,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的同时,更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在团队趣味拓展中,格伦同事对于格伦“真诚、务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也有了切身的体会与感受。

成功来自每个人的努力和贡献,成功是协作的结晶!

丰盛的午餐缓解了行程的疲惫,在欢声笑语中格伦教育2017年春游圆满结束。

春游活动组织有序、气氛愉悦,格伦人在活动中不但充分领略了春天的风采,放松了身心,对团队凝聚力与团结协作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格伦教育的同事们,一定会将这宝贵的收获带进工作,应对困难与挑战,向着行业领跑者的目标迈进,努力将全球优质教育资源送进每一个家庭,量身定制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