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加盟格伦大语文两周年,谈谈如何开一家作文培训班?

加盟格伦大语文两周年,谈谈如何开一家作文培训班?

2017-09-08 15:51 格伦新闻动态


如何在小学旁边开好一家作文培训班?

2015年我大学毕业,不想在大城市当打工狗,就回家乡开了一家作文培训班。在大学时,我当过作文家教。

BY THE WAY, 我的中文一直不错,大学读的也是文科专业。对于作文培训,我感兴趣且较内行。

我的合伙人是我的前女友,现任老婆。他的语文能力一般,但很会沟通,搞活气氛,在校门扣做宣传,都是她出面,每次都能要到很多家长的电话和微信。

我的辅导班在县一小、二小和三小中间的一条主街上,可以吸引到这三所县里最牛小学的孩子。

我和妻也是真心想帮助那些在学校听不懂,学习较吃力的孩子们。人心换人心,我俩的努力很快就有了回报。

我们的辅导班从最初的5、6个孩子,发展到现在300个学生;从最初只一个作文班,发展到现在拥有了一整套大语文课程体系。

我们和很多孩子、家长成为了朋友,及时升入中学了,他们还偶尔来我这里坐一坐,聊一聊,完全把我和妻当成了可以谈心的好朋友。

谈到最初起步阶段,我们招生也是很不容易。熬过去就好了。要稳住心神,才能守住乾坤。

我们在2015年暑假正式开班,一开始是在放假前半个月实行宣传,免费试听,满意当场报名优惠八折。

尽可能多的让学生来试听,教师好好准备这一节课,最大限度的生动活泼。

或者上一节专门针对考前准备,复习总结,练习常考题。

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学生的联系号码搞到手,那一天报名挺多的。

后期正式大肆宣传,可以分为三个途径:

1、学校周围宣传,重点是留号码;

2、微信宣传,类似点赞送文具,集爱心学费打折,转发送红包之类的;

(后期正式开班后也用的非常多,建议有一个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后期经常用到。)

3、进行那一天免费课来听课的学生进行电话沟通,一方面作为反馈,一方面进行再次宣传;

4、说哪个小朋友这次考的怎样她都已经报名了,或者举例说当时复习课上有哪些题目真的考到了。

作文培训班使用的教材很重要,一定要独一无二的,起码在你这一片儿找不到第二家。

招聘讲师一定要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也强的,让每个孩子都学会,让每个孩子都开心。

还有一点,建议您最好可以和学校的个别老师有一定的联系,学校里教师的宣传才是最有力度的宣传!


格伦大语文加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