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大语文教育发展新机遇——校长(德州)峰会 邀请函

大语文教育发展新机遇——校长(德州)峰会 邀请函

2017-10-20 16:42 格伦新闻动态

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育部特制订《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其中提出分学段有序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系统融入课程和教材体系。为贯彻纲要精神,顺应教育改革潮流,大语文教育发展新机遇——校长(德州)峰会应运而生!语文教育已经迎来大变革时代。在这场教育改革的风潮中,您是选择走在最前端,快速成为教培行业风向标,还是因循守旧,等待在行业洗牌过程中被淘汰?!

北京大语文教育加盟


您是否在羡慕其他机构

招生无淡季

竞争无压力

教学项目丰富

老板悠闲,员工精进

不用羡慕别人,这些你也可以做到!

2017年10月24日格伦教育与您相约德州,颠覆传统教培经营模式,开启教育发展的新机遇。让您从羡慕其他机构转变成为让其他机构羡慕的行业领袖!

【 专家讲师团队】

格伦大语文金牌讲师方洲树人

格伦大语文金牌讲师余炳林

格伦大语文全国运营总监张派


【 主讲师及演讲内容】

格伦大语文加盟


【独家优势】


★独一无二的课程体系


五大课程一个体系,跟进式辅导,打造线上+线下无缝覆盖式教育网络。根据学生心理发展特点、新课标和大语文的要求,设定“创意、智慧、情感、观察、想象、体验、思考”七位一体教学目标,解决学生最常见的写作问题,引导孩子在语言、思维、情感、人格等方面全面成长。


★顶级名师研发团队


格伦教育聘请苏立康、崔峦、方洲、等教育专家为特约指导,完美融合五十多位一线特级教师30多年的教学经验,倾力打造“格伦大语文”这一国内首家高端大语文培训品牌。


★专业的教师能力培养


顶级名师面对面沟通,教学知识精讲,教育经验速传,教育教学重难点点拨。充分发挥每一位老师的主观能动性,格伦自主研发的教学系统,使整个教学过程有序、有味、有效。


★完善的运营管理系统


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按照学校阶段性目标组织高效的实施并进行督导和控制。加以专业的校区管理系统,规范日常校区工作体系,提升员工归属感,增强员工责任感。


【往届峰会盛况】

格伦大语文说明会全国会场


会议时间安排:

2017年10月24日下午

13:00—13:30 嘉宾签到入场

13:30—13:35 主持人致开幕词

13:35—14:30 格伦大语文

14:30—15:30 格伦新语文

15:30—15:40 茶歇

15:40—16:05 《大语文》栏目介绍

16:05—16:30 校区运营管理系统

16:30—17:00 现场促销政策及问答环节

17:00—17:30 协议签署


主办单位及支持单位:

北京格伦国际教育集团

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

大语文招商加盟事业部



会议地址:

德州市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一楼瑞祥会议厅

格伦大语文加盟说明会山东德州

格伦大语文山东团队欢迎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