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做客腾讯“教育大智汇”论坛,助力教育前行

格琳斯英语做客腾讯“教育大智汇”论坛,助力教育前行

2019-07-20 18:01 格伦新闻动态

“汇名家智慧,助教育前行”,7月19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教育大智汇”K12专场在北京召开。数十名龙头教育集团高管和各界权威人士积极参与。格琳斯英语应邀出席,就“资本持续加码对教育企业生态的影响”和“K12教育企业如何自我规范,实现自身突破”两个议题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近两年,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人口红利和新中产阶级的兴起,中国教育培训机构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众多的教育培训机构此刻也正处在时代的转折点上。预计到2020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势必会导致更多的资本涌入教育行业。

拥抱资本,让技术为教育助力


针对资本持续加码对教育企业生态的影响,格琳斯英语的创始人兼CEO乔红波先生指出,资本是把双刃剑,一方面,资本的进入,会促进教育企业加大对教研以及科技的投入,将现有师资从线下转到线上,从而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新科技的加入,也会助力教育公平的实现。

另一方面,资本的持续加码,也会产生一定程度的行业乱象,如热炒概念、无法兑现预期、过度营销等问题。总体来讲,资本的持续加码对教育企业利大于弊,我们在坚持教育理念的同时,应当积极的拥抱资本。



对于少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来说,资本的持续加码会带来产品的不断更新。

格琳斯英语现在采用的是OMO模式,即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以线下场地为依托,融合线上优质教育资源,这种场景式学习会成为未来教育的主流模式。线下课堂,通过主题板块教学,教师可以对教学成果和学生状态持续跟进。线上课堂,有丰富的配套资源,让孩子不仅能在课堂上学习知识,在课后也能随时学习,帮孩子营造一个短时、高频的英语学习环境。



同时,在今年,格琳斯英语逐渐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少儿英语课堂中,推出了1V1 AI直播课堂。相较于传统的线上教学,AI直播课堂更强调“智能化”和“互动化”。为了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效果,AI直播课堂通过人脸识别、面部表情分析、语音语速识别等来分析孩子们的上课效果,让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成为可能。


回归教育本质,用产品为企业代言


随着第二个问题的深入展开,在场的各教育企业高管一致认为,教育的本质在于产品,在于教学成果。这也是突破自身发展的关建影响因素。


乔红波先生表示,对于教育行业来说,产品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但也需要在各个场景中,通过家长和老师的力量将我们的教育传播出去,让大家看到我们是在认真做教育的。



一直以来,格琳斯英语坚持自主研发教材,基于儿童的学习规律,顺应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注重儿童语言素养的培养和能力的发展。同时,开发了自己的IP,将IP运用到教材中,用一个带有极强人格化属性的小狮子Leon来引导孩子们去学习我们的课程。一个强大的IP角色,一个优秀的产品,既可以成为优秀内容的象征,又可以成为企业的代表形象。



回归到教育本身,尤其做语言教育,少儿英语培训,其实不仅仅是学习一门语言,更是一种启蒙教育,全人教育


将优质教育送进每一个家庭,是格琳斯英语的初心,也是格琳斯英语的坚持。未来格琳斯英语也将以一个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市场变化,为3-12岁的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的英语学习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