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创业者论坛潍坊站圆满落幕

格琳斯英语创业者论坛潍坊站圆满落幕

2019-07-22 18:07 格伦新闻动态

7月21日,由格琳斯英语主办的创业者论坛在山东省潍坊市紫京国际大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山东菏泽、江苏徐州等地的创业者们汇聚本次论坛,就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市场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格琳斯英语创业者论坛旨在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格琳斯英语,并加入到格琳斯英语中来,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英语教育。

分享进行时

此次论坛,围绕教育内容、技术和格琳斯英语运营服务体系展开,通过分享、探讨、对接等形式为各创业者解疑答惑,实现精准对接。

拥有多年教学经验,中国儿童英语教学专家,格琳斯英语项目总监郁雅钦女士为创业者们剖析了教育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同时就不断扩大的教育市场规模,郁老师表示,在当前的环境下,创业者纷纷加入到教育市场,加盟各种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到高质量的英语学习服务成为一种可能。而格琳斯英语也凭借自主研发的教材、技术能力、运营服务体系等,备受创业者的青睐。

在教材和课程体系方面,格琳斯英语坚持自主研发教材,同时采用OMO的教学模式,以线下场地为依托,融合线上优质教育资源,这种场景式学习会成为未来教育的主流模式。

在技术能力方面,据格琳斯英语许海波先生介绍,在今年不断将AI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少儿英语教育中来,作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课堂学习系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二三线城市的师资力量和教育教学的问题。新技术的出现和运用,引起了在座各位创业者们的关注和讨论。

在运营服务体系方面,格琳斯英语坚持用心、精细、定制的服务原则,为各创业者制定适合自己地区的运营服务方案。尽全力帮助校区规避经营风险,帮助学校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在本次论坛中,格琳斯英语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直营校区的负责人也到场为各位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据悉,奎文校区在今年2月份与格琳斯英语签约,从5月份开始招生,目前在校生二十多人。奎文校区的成功,也为各位创业者指明了方向。

签约进行时

经过一系列的分享,江苏徐州、山东菏泽的创业者选择加入格琳斯英语。

江苏徐州客户加入格琳斯英语


山东菏泽客户加入格琳斯英语


山东菏泽客户加入格琳斯英语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在创业的道路上,期待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格琳斯英语的大家庭。格琳斯英语也将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高效的服务,为创业者们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