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创业者分享论坛临沂站圆满结束

格琳斯英语创业者分享论坛临沂站圆满结束

2019-08-09 13:20 格伦新闻动态

8月8日,格琳斯英语创业者论坛山东临沂站圆满结束。这是继潍坊站之后,格琳斯英语在山东省开展的第二次创业者论坛会议。此次论坛会议在临沂市蓝海国际饭店召开,来自临沂、枣庄、菏泽等地的创业者参加了此次论坛,并成功签约。

在论坛上,格琳斯英语的项目总监郁雅钦女士,就当前少儿英语市场的现状做了解析。随着人口红利、政策以及新中产阶级消费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加注重孩子的英语学习及各方面能力的培养。


据了解,目前中国3-18岁的在校生大概是2.1亿人口,参加外语培训的学生大概是1700万人,全国平均渗透率为8%,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渗透率也才20%,市场机会巨大。有行业人士曾表示:“下一个互联网巨头或将诞生于少儿英语赛道。”面对千万亿市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涌入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或者分一杯羹,成为众多创业者的梦想。


此次格琳斯英语创业者论坛针对新形势、新环境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通过分享、探讨、对接等形式,为在场的创业者解答,为什么格琳斯英语是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首选。

作为全局英语首创者的格琳斯英语致力于为3-12岁的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英语服务。坚持自主研发教材,并研发在线APP,打造线上+线下的学习条件,让孩子不仅能在课堂上学习知识,在课后也能随时复习,帮孩子营造一个短时、高频的英语学习环境。


在课程设计上,格琳斯英语打造6大版块教学,从主题儿歌,主题绘本,自然拼读,到项目演示,互动游戏,情景对话,围绕着儿童的生活视角展开, 无形拉近了教学与孩子生活之间的距离,甚至是融进了孩子的生活之中。抛开了英语学习的压力和枯燥因素,培养了孩子的英语语言兴趣。


在技术能力方面,据格琳斯英语许海波先生介绍,在今年不断将AI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少儿英语教育中来,作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课堂学习系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二三线城市的师资力量和教育教学的问题。

选择创业,不仅仅是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更在于选择一个优秀的服务团队。


格琳斯英语拥有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从选址、筹建及后续运营三个方面入手,从品牌运营,市场招生、产品设计、教学教研、客户服务等业务板块,到团队建设,中层打造,校长领导力,流程建设,文化建设等系统管理板块,尽全力帮助校区规避经营风险,帮助学校提升整体运营效率,构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在论坛上,我们也邀请到了临沂市蒙阴县的投资人做相关分享。据了解,在蒙阴县的加盟校区中,暑假一次活动招收学生107人。学龄1个月的小朋友已经可以流畅的阅读绘本。蒙阴加盟校区的分享极大的鼓舞了创业者们的热情。


经过一天的座谈,实际勘址,临沂、济宁、枣庄、菏泽等城市现场签约,为此次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创业者论坛临沂站的完美收官,也意味着山东百城战略再进一步!


让我们期待下次创业者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