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务学求知,言传身教——格伦大语文8月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务学求知,言传身教——格伦大语文8月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2019-08-21 12:08 格伦新闻动态


要学生做的事,教职员躬亲共做;要学生学的知识,教职员躬亲共学;要学生守的规则,教职员躬亲共守。

——陶行知

2019年8月15日,格伦大语文开始了为期6天的教师培训,全国各地分校区的教师们秉着求知好学的精神赶来北京总部参与培训。


立秋来临,夏日的炎热渐渐褪去,老师们学习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在这6天里,教师们把自己当做学生,认真上每一堂课,做真正能提高教学能力与质量的事情。


此次教师培训课程目标是为各校区打造专业化教研团队,更深层次的让新生教师接触阅读、写作课程、掌握授课技能,提高课堂效率和效果,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同时也为各位合作伙伴讲述了别开生面的运营课,让校长老师迅速掌握校区运营技巧!




本次师训由格伦大语文资深教研团队方洲老师、菲菲老师、高静老师等对学员们进行了高效专业的教师培训。


方洲老师

著名作文理论专家

语文教育专家

中国最有影响的作文品牌“方洲新概念”的创立者。


菲菲老师

格伦大语文高级培训师


北京团结湖第三中学高中语文教师
格伦国际教育语文编辑
中公启达教育语文教研员
14年语文教育行业实践及管理经验


培训开始前,方洲老师通过一个小调研调动了课堂气氛,让教学氛围活跃起来,学员们也没了初来时的紧张,渐渐地找到感觉,迅速进入了学习状态。


寓学于教,老师们通过分析当前教学存在的误区和弊端,帮助新生老师们建立了备课、授课的完整知识体系。

在课上,方洲老师还细致解读了“四顶智慧帽”阅读,将其分为三个层次讲解。关于格伦大语文的创意写作课程,则从行文整体结构入手,结合具体案例验证理论结果,从而达到提升学生能力的目的,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干货”!


此次师训让各位老师受益颇多,从对大语文的基础认识到系统认识,格伦大语文给了各位老师很多的实质性建议和理论,来看看老师们的感想吧!




格伦大语文在师训中不仅只照顾到老师们的教学能力,还在过程中组织了“万米跑”活动,目的是锻炼老师们的坚持能力,同样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



在万米跑的过程中,教师们弘扬了“凡事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精神!



选择格伦大语文是您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因为我们有...

1

最专业的师资

格伦大语文在职教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毕业于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其中博士学历占10%,硕士学历占据35%,本科学历占55%。


2

最完善的课程体系

格伦大语文创意作文、创意阅读、经典国学、演讲与口才、书法艺术以及整本书阅读六大课程建立起一个知识体系,并以学生的认知规律和培养需求,以文学、史学、哲学、公共关系学、美学等为素材编辑出版独家教材,形成一个完整的大语文学习生态体系。从小学到高中连续12年全方位培养孩子的综合语文素养,完胜人生大考,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


3

平台优势

格伦大语文利用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多平台展现才学、见识。近期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组织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原创大赛”吸引了各地各校区的孩子们报名参加,全方位的提供了宣传媒介,受到了一致好评。


4

品牌保障

格伦大语文脱胎于格伦教育,是格伦自主研发的独立品牌,既扎根于格伦教育之“格”文 化,又将格伦品牌概念中“合于天伦”的内涵进行了拓展和深化。精准用户分析及完善的品牌宣传、营销工具支持。


5

运营优势

加盟商运用“校无忧”平台,将教师、学生、招生、费用、活动等一切事项进行管理,校长不再担忧。



品牌实力+服务支持,助您无忧创业!


全线大语文·学通在格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