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再发力,事业分享会圆满结束

格琳斯英语再发力,事业分享会圆满结束

2019-12-06 09:42 格伦新闻动态

12月6日,格琳斯英语事业分享会在北京格伦教育总部隆重举行。本次分享会由格琳斯英语主办,与来自各地的加盟商们共聚教育风口,共同讨论未来教学的致富之路。

立足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


会议伊始,主讲嘉宾郁雅钦女士带来了对教育市场的分析。在新中考、新高考改革下,英语学习成为了一种刚需。而在教育不公平和教育资源不均衡的情况下,如何为加盟商带去更多的效益,是格琳斯英语一直在努力探索的事情。



格琳斯英语作为格伦教育旗下的少儿英语品牌,利用融媒体技术赋能教学,特色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线下课先行,线上课向孩子诠释实际语言运用,从输入到输出,实现学习闭环,大大提高了学习效果。不仅如此,格琳斯英语的特色模式,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线下培训机构的难题,如场地成本高、招聘教师难等问题,将为加盟商创造良好的效益。

AI互动课堂,让孩子学习更高效


从英语教育的发展史来看,到AI教育是必然的趋势。英语学习,要比其他科目的学习更加需要交往互动,孩子只有在和老师的交互过程中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口语水平。格林斯英语不断升级,推出线下课堂、线上课堂与AI双师课堂三者相结合的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格琳斯英语市场部负责人Aron介绍了格琳斯英语最新研发成果,AI互动课堂。



AI互动课堂以真人外教结合动画视频的形式鼓励孩子开口课后通过专业的辅导老师1v1纠音点评针对用户知识薄弱点给予学习建议和辅导,帮助小朋友复习和消化。不仅可提升学习效率,更有助于孩子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被家长称为“孩子主动要学的英语课”。


在现场讲解中,Aron老师为加盟伙伴们展示了AI互动课堂。据了解,在上课中通过人脸识别、面部表情分析、语音语速识别、手势识别等技术,分析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以孩子与老师的互动次数、面部表情、课件交互行为等来判断孩子对老师的喜爱程度,并通过数据分析,让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成为可能。

课程体系,构建完整教育闭环


在Aron老师系统的介绍过线上产品后,教研部的Cathy老师为加盟商分享格琳斯英语的课程体系。目前在多数英语课堂上,英语还停留在书本和课堂里。孩子在学的时候大概懂一点,一旦停课,基本上也就忘光光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教学不系统。



据Cathy老师介绍,格琳斯英语的课堂则是重点强调教学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同时强调兼具灵活性和互动性。在课程的设计上,顺应儿童的学习习惯,注重儿童语言素养的培养和能力发展;强调对孩子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力、沟通和合作能力的培养,不让孩子为了学英语而学英语。


运营三步走战略,打造校区核心竞争力


据校区经营支持系统运营总监Sherry介绍,格琳斯英语采用“三步走”战略,运用9大加盟服务支持,一站式运营托管,为合作伙伴解决问题。

第一步:筹建期在合作伙伴签约后,由专业的拓展团队帮助合作伙伴解决校区选址问题,同时专业的建筑规划师会为合作伙伴进行校区平面设计,强大的幕后支持,保证校区快速落地。

第二步:成长期。为了让合作伙伴零烦恼,通过品牌支持、培训支持、技术支持、市场营销支持、管理支持、招聘支持等服务,保障校区快速进入正轨运营。在人员上,总部提供专业的师资队伍培训工作,从课程引入、教学实操等方面,提高教师能力,保障教学质量;除总部培训外,运营团队还会定期下校区进行人员、管理、活动综合培训。加盟商只要提出任何问题,格琳斯英语会在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第三步:成熟期。在校区进入成熟期后,格琳斯英语会根据各校区实际情况进行线上线下的整合运营,全方面覆盖,全渠道盈利。

在今天的事业分享会上,格琳斯英语事业版图再下两城,成功签约河南郑州和安徽安庆。格琳斯英语坚信,在这个充满创新与挑战的时代,只要我们选择合适的少儿英语机构,每个加盟商都能在千亿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格琳斯英语也将欢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到格琳斯英语的大家庭中,和格琳斯英语一起加油开创英语培训的新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