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400-0308-360
首页 > 格伦新闻动态 > 格琳斯英语外教双师课,4大特色让孩子在家立享线下同等效果!

格琳斯英语外教双师课,4大特色让孩子在家立享线下同等效果!

2020-05-19 16:00 格伦新闻动态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史上最长寒假”的出现,延期开学的举措,瞬息万变的教育政策,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担心孩子教育问题的同时,也发现了教育的新模式。


疫情期间,全国近3亿大中小学生一夜间涌入网络课堂,互联网+教育,逐渐受到大家的重视。然而,单纯将优质教育资源搬到线上,并非“放之四海”皆能受用,需要有效匹配线上教学模式的优质内容及前沿技术进行。


该给孩子怎样的教育,又该如何为孩子找寻适合的课程呢?


重磅推荐

格琳斯英语外教双师课来啦


格琳斯英语外教双师课

让孩子每堂课高频开口50次



互动十足的外教教学,好玩有趣的游戏互动,让格琳斯小学员们沉浸在了原汁原味的英语学习环境中。全新的学习体验,不变的内容干货,让小学员们足不出户也能轻松有效学习!


格琳斯英语外教双师课

为什么能让孩子学习这么好




立于少儿英语  兴于人工智能

成于课程体系  赢在运营服务



格琳斯英语作为格伦国际教育旗下少儿英语品牌,专注为中国3-12岁幼少儿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英语教学课程及国际化语言教学服务。在成立之初,就以在线教育创新探索的超前眼光,将 OMO模式定为公司发展战略。


疫情期间,格琳斯英语依据多年教培行业经验以及结合移动互联网时代受众接受信息方式和行为习惯的特点,重磅推出“格琳斯云课堂”“格琳斯外教双师课”,通过自主研发教材,结合AI技术,利用线上AI双师的形式,打造360°沉浸式学习体验,让学员在家庭场景下仍然能够学习到优质内容,全面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多方面英语能力。


格琳斯英语外教双师课优势


01

优质师资,精准分工

保障教学质量



严选北美外教和校区优秀助教,全程提供一线名师专业教学服务。格琳斯外教双师课采用“双师”在线教学模式。教辅精准分工,外教老师专注提升教学内容,助教老师在线辅助学习,实现课堂时时互动,个性化培养,教学更加标准化。


02

科技赋能,AI互动趣味多样


AI互动三大优势





授课过程中,除外教干货知识讲解,还会全程设置抢红包、抢答等多种互动方式,增加课堂乐趣,活跃课堂气氛的同时,帮助孩子专注学习场景,提高学习兴趣,进而有效提升学习效率,利用趣味互动让孩子每堂课高频开口50次


03

全新体验,趣味学习



格琳斯外教双师课采用线上外教授课+互动教学,让孩子学习不限于线下课堂,线上更多形式更加精彩的学习干货,让孩子更容易接受,同时对于课程定价也更有优势。


04

专业运营,保驾护航



从前期课程设置到后期的运营管理、学生续班,再到长期的技术更新与维护,格琳斯英语拥有各大精英团队为外教双师课实力护航,全面保障课堂质量和课堂体验,让孩子快乐高效学英语。


相关新闻